我今天只想拖更

【吐槽论】简是好姑娘,请不要骂他!

  1. 我就不明白了!简为什么会被骂?因为她是女主角?凭什么?

  2.   官方只说明简会成为雷神,并没有说简会和索尔在一起。

  3.   官方都没有说剧本是怎么样的,你是怎么知道,剧情是这样?

说不定是:索尔遇到反派,反派拿索尔家人或银护威胁他放弃成为雷神资格,喵喵锤掉到地球,各种阴差阳错下简被锤子认可成为女雷神打跑反派。结局he

  1.  没有洛基的索尔电影是没有灵魂的。

洛基早死了,你让他原地诈尸吗?再说了洛基又不是只属于索尔专用品,他是人!不是专用品!

2.简扇了神兄弟两巴掌,不喜欢。

简为什么会扇?因为索尔说会见她,然后....凉了。之后简在电视上见到锤,锤没有来找她,她当然生气,你有能力过来这里抓弟弟为什么不过来见我?就好比跟女朋友说外地出差,结果工作需要来到家附近,女朋友知道后生气,你不在我很寂寞为什么不顺便来看看我?女朋友时刻思念他,发现你就在家旁边好几天,大把有空时间都不抽点出来跟我打招呼还瞒我。

为什么扇洛基?为了纽约,睁大眼睛看看洛基把纽约搞成什么样了?一天杀了八十个人!纽约损伤到这种程度,没死人都万幸了,这其中还包括多少无辜的人?

3. 简懦弱,不救弗丽嘉 。

简是普通人,不是什么高级魔法师。以太粒子她都不知道怎么利用,要是真可以简早就冲出去救人了。

  4.雷4有简,不想看。

爱看看不看滚,少了你一个漫威依然在。洛基还有老婆呢,单人剧出场那不是升天?

后记:从知乎看到的东西弄上来,给某些无脑黑女主角的看一下

a:我觉得axb不科学,axc才是才是一对。ac党努力一下就可以在一起了。你看我们这边粮多、人多,不懂官配党怎么想?多看一下我们这边就会了解这对cp的美好。而且,女主角不配和男主角在一起!

b:官方说了,ab就ab,你们优越感哪里来?a的真爱是b,不是c。自萌萌到太阳系?

评论(90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