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只想拖更

靖康前后沙雕小段子8

《柔福帝姬》里宗隽当众欺负大舅子,奸商梗其实是我生活里朋友老叫我“奸商”,我说不如叫我“商奸”好了

【赵桓的报复】

宗隽:呵呵,你真没用。被威胁一下就答应和别人结婚

赵桓:.........(你居然敢说我?我爸爸从来没有说过我!)

来到金国后

赵桓:嬛嬛你知道吗?妹夫外遇!(假哭)

柔福:什么?

赵桓:你死定了,我已经跟我爸打过招呼,睡大街吧!(内心)

【蛋糕几层?】

完颜晟求婚现场

赵佶:有蛋糕吗?

完颜晟:有

赵佶:几层?

完颜晟:一层

赵佶:不好意思,我不想嫁给穷鬼

【我的大舅子】

赵桓:你好歹也是我的五妹夫,就不能救一下大舅子吗?我不想去金国。

宗望:不是我不想,如果你能多给我一点帝姬.....

赵桓:妹夫,再见了

之后完颜宗望在完颜晟家躺了一个月

【大宋快递】

赵构为了赚外快,开了一个快递公司

赵构:邮费100万两黄金,不打折

完颜宗弼:奸商

赵构:叫我商奸,因为你老搞战争所以邮费才会这么贵。看看秦爱卿,他回来都是要饭才能回来的,你们连路费都不给他(嫌弃脸)

完颜宗弼:我好歹给了他一个“碗”和一个老婆+书童一枚

赵构:呵呵,我可是给他大官做。他现在都快要叫我“爹”了

评论(1)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