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只想拖更

pairs和London

以巴黎和伦敦为主场的文章,巴黎第一视角


在我的眼里London是一个非常讨厌的人,非常的讨厌,非常非常的

比柏林还讨厌

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伦敦是什么时候,忘了

我感觉我挺懒散的,但有点认真

不过我记得那个时候的伦敦挺可爱

比我高
 伦敦摸摸我的头
 “哈哈,很可爱。要高过我,估计要等到几百年吧”
 “不要小看我”
 我都说不要小看我,虽然我们身高几乎相等
 我们从欧洲打遍全世界
 七年战争时London为了跟我作对毅然加入普鲁士,我还记得柏林脸色真有趣
 在加拿大为了抢到土地我们大打出手
 美国独立战争时为了让你吃到苦头,我跟拉法耶特一起去到美国。就是为了看你战败落魄的样子,不过很遗憾没有看见你
 但我遇到了约克,约克说你不想来。很麻烦不需要你出手
 后来我看见了你,我问你不想来的原因。你没有回答,我从你的眼里看到了傲慢的感情
 路易十六殿下因为援助美国的独立战争,结果被迫召开了三级会议。大革命就此爆发,我每天都看到死去的人们的怨念。我很想救她们,但是什么都做不了。只能在心里祈祷赶快结束
 “你真是为了我舍得花钱”
 我嘲讽她,为了打败我不惜花钱去给各国支援。
 维也纳,柏林,莫斯科……
 “我不想看见一个对我有害的人”
 她淡然回答
 第二次世界大战了,法国被占领。但伦敦却送我一封书信,一定是嘲讽我的。我是这么想,马上柏林她们就会进攻英国了。却还这么闲写信给我这个死对头,我慢慢打开信
 【喂!巴黎你还好吗?】
 真是的,都这个时候还关心死对头。拿你没有办法,我还是不问你原因了。省的惹麻烦
 二战结束了,我和她还是以前的关系。但是有什么不一样了,那应该是友情的建立

PS:巴黎大人你终于有短篇了(哭泣),第一人称真是太好写了!下次维也纳,立flang。巴黎和伦敦其实是表面死对头,但是是死对头朋友。困难的时候会互相关注,下次还是会写的,会写更多关于巴黎和伦敦的。我终于摆脱了,都是对话的文笔了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