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只想拖更

如果城市们被告白了

内含路人x城市慎入,包含很多设定


伦敦篇(城设)

路人将信送到伦敦手上,伦敦先是震惊了一下。但还是友善的拒绝

“对不起,我拒绝。我的生命很长不会死去,如果我们在一起。你死去了,我会非常伤心,而且……”

“没有关系!如果伦敦小姐的人生孤独寂寞的话,就由我来为你的孤独人生添上一笔色彩好了”

“……”

东京篇(校园设定)

路人把巧克力送到东京的手上,虽然外表不怎么好看。但路人带着可能会被东京拒绝的心理来的。

失败了没有关系,下一次努力,说不定东京就会见到我的好了

“送给我的?”

“嗯”

路人猛的点头

东京尝了一下巧克力

“不错哦,虽然有点苦就对了。”

“诶?……”

东京她是接受了我的心意了吗?

“喂!东京等一等!”


华盛顿(职场设定)

华盛顿遇到了人生难以决定的时刻,公司女下属居然向他告白了。华盛顿有找过自己的哥哥纽约

但是纽约却说:这种事情要看自己的心意,你喜不喜欢她?

虽然自己很不明白这件事情,喜欢还是不喜欢……

自己思考了很久,最后决定

“试着交往一下”

这是华盛顿的最终决定


维也纳(音乐家设定)

路人是维也纳的粉丝,但崇拜不知不觉变成了爱意

但路人没有勇气告白,就这样持续着这样的爱慕

演出完毕之后路人给维也纳送上花束

“维也纳小姐辛苦了”

“嗯,虽然演出很累。但是总有一个人支持着我,那个人都会在每次演出的时候给我送上花束。非常让我感动,我想了解他的一切”

话语非常明朗了,维也纳喜欢的是…

“维也纳……”


柏林篇(教师设定)
 路人是一个帅气的男老师,周围有很多的出色女性。
 但是没有人知道柏林是路人老师的女朋友

评论
热度(1)